售後服務安排~由最終用戶回收之產品

1.由本公司代理的產品(除Krusell產品外),均可按該產品指定的保養時段內,經由本公司就該產品提供  相關的保養服務。有關不同產品的保養涵蓋範圍、保養時段及保養流程可細閱以下各項細則,或致電 查詢:3568 1392。

2.各項產品的保養涵蓋範圍及保養時段 

品牌 產品類型 保養期 備註
Silicon Power USB、Ram、Flash Card 永久保養 1)若該產品已停售或停產,本公司將會以同類型的產品代替,有關代替的產品的款色、型號等均由本公司決定,不得有議。 2)若該產品缺貨時,銷售點或客戶可選擇待產品進貨後或同款另一種顏色代替。
Hard Drive、SSD 3年保養
Kitsound Earphone、Speaker、Headphone 1年保養
Hoomia Earphone 1年保養
Cyber Gadget Earphone 1年保養
Yurbuds Inspire、Focus、Inspire Talk、Focus Talk 1年保養
Inspire Duro、Inspire Pro、 Focus Pro、Signature Series、Limited Edition 永久環球保養
Pattern Breaker Earphone 1年保養
Moki/Doocoo Power Bank 1年保養

*由於本公司不定時推出新產品,並不定時更新相關資料,因此以上資料只作參考,若對個別產品的保 養細則有所查詢,可致電查詢。
*Krusell產品是由生產商直接提供相關的售後服務,詳情可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krusell.se/en/customer_service/warranty

3. 保養流程 由最終用戶回收之產品
i)在回收產品後,本公司將對退回的產品進行檢測。若檢測結果證實產品非人為損壞,而是產品品質 問題後,本公司將更換有問題的產品。一般影音產品會以「一換一」形式更換。Silicon Power的產 品需退回生產商進行檢測,產品需待生產商確認有問題後,以「一換一」形式更換。
ii)若檢測結果為無故障或內部零件被拆開或是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損壞,本公司將不會作出更換,並退 還予最終用戶。
iii)有問題的產品需送回本公司進行檢測後,才會安排更換。一般影音產品檢測需時一星期,Silicon Power 之產品檢測需時兩星期。
iv)Kitsound- Active Plus Bluetooth Sport Wireless Clip with Stereo Earphone 的更換安排,由於此產品是
組件,因此若檢測結果證實該產品若只是耳機部份品質有問題(非人為)而遙控部份正常操作的話, 本公司只會更換耳機部份,並連同原有的遙控部份一併退還。同樣地,若檢測結果證實該產品若只 是遙控部份品質有問題(非人為),而耳機部份正常操作的話,本公司只會更換遙控部份,並連同原 有的耳機部份一併退還。因此於可正常操作的組件上如有任何刮痕等人為損耗,不會作出更換。 v)最終用戶必須持有有效發票才可享有保養服務。 vi)如最終用戶經由貨運公司或郵遞服務致本公司,其所產生之費用及過程中的遺失需由最終用戶承 擔,本公司一概不負責。

4)本公司保留是否提供相關服務及更改以上條款之最終決定權。                          
翱翔國際科技有限公司示